彩繪建材的特性與種類

彩繪建材之特性:
生活美學工房之彩繪建材,採用歐洲原裝進口UV數位彩繪噴圖機及歐洲原裝進口UV環保油墨和環保材料,符合歐洲規範綠能無毒之環保材料,值得您安心使用。

一.無毒健康:
本彩繪建材之塗料一律採用紫外光固化油墨直接噴繪於建材上,經過紫外光照射後瞬間乾燥固化,不會蒸發出有毒氣體影響人體健康。市面上非紙張用噴圖機,多數採用溶劑型油墨,靠溶劑揮發乾燥,長期與人體接觸容易影響健康。
二.密著性好:
本彩繪建材採用數位噴圖機直接噴繪於建材上,色料直接附著於建材上,非市面上轉印、貼膜或膠合方式製成。其密著性佳,不會經過一段時間後就產生氣泡或脫膠的情形。
三.色彩飽和度高:
紫外光固化油墨因為瞬間固化,不需要長時間乾燥,不會有因墨水太濕而流動或暈開的問題,墨層較厚,顏色較飽和。尤其是使用在透光或透明材質上,不會因墨層太薄而顯得顏色太淺或太透明。
四.耐久不易褪色:
本彩繪建材一律使用抗紫外線油墨,不易褪色。
五.油墨硬度高耐擦拭,不怕水:
本彩繪建材之塗料屬高分子化合物,硬度高、抗弱酸鹼性佳,正常清潔擦拭不會刮傷,不易變質、不怕水。
六.超大尺寸:
本公司彩繪作品之單片最大尺寸可達2450x3600mm,超過一般規格平板建材尺寸,若是做多片拼接圖樣,則尺寸不限。
七.獨特風格畫作:
生活美學工房經營的不只是建材,還是藝術畫作。本公司針對各種建築材料之特性研發同屬性畫作,並配合不同室內空間風格繪製相關題材之作品。您可從彩繪建材圖庫或彩繪建材分類搜尋中,選定材料和風格來搜尋您想要的畫作。


您可於生活美學工房網站所提供之彩繪建材圖庫中,選擇您需要的圖片, 您亦可自行提供數位檔。在確立建材之種類與尺寸後,由生活美學工房提供建材, 透過生活美學工房彩繪技術,直噴於建材上。

彩繪建材之種類:

彩繪建材-透光彩繪玻璃             彩繪建材-不透光彩繪玻璃         彩繪建材-局部透視彩繪玻璃           彩繪建材-彩繪銀鏡


     彩繪建材-彩繪燈箱玻璃
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彩繪建材-彩繪竹皮